YOKO.jpg

繼清四郎之後,再度的被YOKO的日劇炸到了!
YOKO演的本間真的是很帥氣又腹黑的傢伙!
雖然之前總是說著自己是YOKO清四郎的顏飯,
這是的本間根本就是清四郎邪惡MAX版本~~>//////<
太帥了~~所以這次也要像清四郎一樣大大的推給親友們~(踹)

話說看完了昨天的日劇第一話後,
跟著跟GREEN討論了起來,
以下是紀錄一下對話的內容,
妄想很大,橫雛有,請慎入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討論從原本的劇情討論到了所謂的「本間裕V.S.神山雛」(巴)

事情是這樣子的

 

GREEN 說:

老實說   最後面YOKO抱住翔君的時候 
不知道為啥看了心臟好痛 (靠 最近心臟不好嗎

BLUE說:

是怎樣的痛法?!

GREEN 說:

有點糾結???  就是YOKO的台詞那裡

感受到本間的心情了  (靠杯XD

BLUE 說:

是叫神山相信他那段咩?

GREEN :

BLUE說:

不過那邊真的有很糾結 = =+

不過我看完後第一個感想是....
為什麼本間裕抱的不是HINA(踹

GREEN 說:

噗 可是如果是HINA掩的話 YOKO可能會頻頻NG喔 (XD

BLUE 說:

是因為臉靠的太近了直接KISS,所以一直NG是吧?XD

 

 

即將開始妄想內容,隨妄想附上兩張妄想宣傳海報(踹)

 

YOKO31.jpg

HINA.jpg

 

 

 

以下是妄想的模擬情況


本間
:想起什麼了嗎?

神山雛:剛剛那個回答者感覺好像哪裡見過(無神)

本間裕:是嗎 (你怎麼可以忘記(我)!! 你怎麼可以~~~~!!(激動)(內心)
神山雛:.可是 其他的就.....
本間:快給我想起來(拉住領子貼近)我可是等了整整八年 快給我想 快給我想起來!!
神山雛:.阿阿啊!!(抱著頭)..(內心:該死的導演怎麼還不喊卡,臉靠好近,都快親下去了!)

 

導演: ……(內心OS:我要不要喊卡阿..)
(親下去! 親下去! 親下去! 親下去! 親下去! 親下去! 親下去! ←來自導演周圍的眾多聲音)

 

神山雛: (該死!誰在一旁喊親下去阿!)

本間裕: 別擔心 (看著眼前的人,抱住)~我來拯救你 所以相信我 (賊笑) 必須相信我!

神山雛: 好 (€失神任由本間抱著 ) (內心:靠 橫山裕你回家完蛋了 你的手在幹麻)

本間: 那麼.好戲開場囉 (笑的很邪惡~)

 

導播:卡! 裕君,你們要是繼續這樣子拍的話會被禁播的!

 

 

神山雛: 什麼?!禁播?! 第一集就禁播!!!搞什麼阿!!!!  那......我的演出費拿的到嗎??

本間裕:那我們再重拍一次這段吧 (可以再吃一次豆腐(踹))

神山雛:橫山俊雄 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(巴人)

 

以上 妄想劇場END(?)

 


BLUE說:

我真覺得最近妄想越來越嚴重了     (眾:你還知道阿 ~)(眾歐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