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XMAS.jpg

今年要到了這個季節了!!記得去年辦活動也是大約在這個時候!

其實依照炘最近低潮的狀況來看...

沒想到自己還是鼓起勇氣決定第二年繼續這樣的活動


現在很少有機會使用到手寫的卡片了,所以每次收到親筆寫的明信片或是小卡片,

炘總是會很開心!找個盒子 把他好好收在裡面,想到的時候就拿出來看看!


所以 今年,也讓我們一起來接受這份感動吧~=W=+





 

阿 忘了說了

 

上圖 是今年的明信片,這張偽裝成聖誕卡的萬聖節風的明信片

 

實際樣子 應該不會再更變了XD

 


活動方法


1.今年一共開放100個交換名額。(要真的報名滿 我應該會寫信寫到手軟XD )

2.今年開放給大家報名 至12月25日(因為去年其實我只放出4張 在噗浪一放消息 很快就結束了 )

3.報名表請點我(請別填錯資料,寄錯給人會很尷尬=////=)

4.報名的朋友請耐心等候炘的明信片,炘會盡量在一月中旬之前寫完寄給大家。去年我好像也是超過聖誕節寄出xd ...

5.不限卡片或是明信片 坊間賣的卡片或明信片也行唷!
   收件地址會用E-MAIL通知 這也表示你報名成功了
  
  (真的要寄唷 別晃點我唷)

6.炘是個很容易辭窮的人,所以給你的卡片大概不會寫太多字,也請別在心裡咒罵炘唷。

7.只要是住在這顆星球上都可以報名參加。(只是卡片會比較晚一點到這樣)


以上就是這次交換卡片的大致內容,願意參加的朋友請把握時間報名唷! (雖然我覺得應該是不會額滿XD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