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冠跟妹點到名了,所以乖乖來寫文卷。 (←明明拖很久)

有疑問的人請留言←沒有這種人! 

 

 一.被點者請在自己的網站打上答案

 .請另外傳10個人

 .傳閱人請在這10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瞜~

 .這當中10位不得拒絕

 .被點者請註名被誰點了 在哪裡接到 再傳給10人←沒這麼多朋友吧==

 .不可回點喔~ 這是為了避免單單重複

 

===========那就開始囉============


愛情甜蜜問卷

1.你有喜歡的人嗎:

   有喔~!!這邊很難說清楚XD

2.叫啥名字:


   诶...一定要說咩??? =w=bbb

    那那...阿嘛可以咩?(←你說這樣最好有人懂)(歐)

 
3.有跟他告白嗎:

 
   他是阿公的 我應該沒有機會了XDDDD(←喂)

4.有在跟他交往嗎:


   沒有 就說他是阿公的啦!!! 到底有沒有在聽阿~~= =####

5.現在有男朋友嗎:
  

6.有失戀嗎:
   沒有

7.成功過幾次:
   這是秘密。

8.告白過幾次:
   這可以保密咩?0.0

9.喜歡的男生類型:
   就阿公阿罵那種(?)

10.長大後想要幾歲結婚:
     老實說 真還沒想過這問題 PASS (歐)



自我介紹問卷

1.真正的名字:
   诶 PASS 知道的人都知道...很菜市場名(歐)

2.暱稱:
   雨炘

3.幾歲呢:
   我跟BLUE同年 (誰懂阿(歐))

4.讀什麼國小/中學校:
   阿就那間國小阿 (哪間?)

5.讀幾年級:
   都畢業很久了 還問~(歐)

6.有幾個兄弟姊妹:
   妹一個。

7.生日:
   0115 ←初一十五這樣記很好記的(歐)

8.興趣:
   畫畫,幻想(?)

9.專長:
   嗯……好像沒有耶 (苦惱)

10.星座:
   羊頭魚尾的魔羯 我跟阿公同星座 =w=(←驕傲啥鬼)


友情珍貴問卷


1.你有幾個朋友:
   這很難定義耶 0.0

2.是否有跟朋友吵過架:
   當然有。

3.吵過幾次架:
   诶....說冷戰比較合適...0.0


4.你會討厭他們嗎:

    不會。

    與其問在這樣的情況下 會不會討厭他們

    比較起來更討厭自己吧= =bbb


5.喜歡他們嗎:
  
大好き!!!


6.常常跟他們玩嗎:
   大家都忙自己的事情 其實有時自己也會不好意思打擾他們 OTL

 
青菜問卷


1.點你的人:

   冠。晴雪。

2.你喜歡點你的人嗎:
   很喜歡唷~!!!

   一個是我親愛的學妹 另外一位是可愛的妹。

3.給點你的人一點介意吧:
   
    是建議吧?

請....多寫一些文給我解荒吧 (歐)
 
 
===========到此結束============

 

 

被點名的人。

 

看文的你~=W=


   好啦

  有興趣寫的朋友就看看吧 不強制

  寫完有興趣 也請通知我唷~^^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