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POTATO的部分,這組團體的風格很有「哇哈哈」的感覺!

不過後面的拼布風格真的是很可愛

也很適合他們~!!

給人很有活潑活力的感覺~~!!!



說起EITO,總覺得花襯衫穿在他們身上,真的沒有「台」味的感覺!

甚至可以說 還真的很適合!!

也許他們本身的氣質也有關係~~!!!XD


首先!捲捲的一顆頭,穿著小安顏色在身上的大倉!!


即使穿著夾腳拖+有點花的襯衫,

漾著靦腆(?)笑容的大倉,依然很可愛!!!

不過到目前為止 大倉吃東西讓炘印象太深了~XD

真的是可愛到爆表~!!!

於是令人期待 10月份 演出天才的樣子~

(↑這傢伙一直在置入性行銷(毆)


YASU一直以來,就覺得很多顏色在他身上一點都不奇怪!


這樣抱著海龜娃娃的YASU好可愛呐~!!!

想想看!把頭髮稍微修短一點 然後然回黑色

接著手上的海龜變成海豚~!

然後樣著這樣的笑容!!

GOD~!!!! 請用這樣的笑容去征服(?)天才先生吧~!!(?) (毆



接著是我們的YOKO先生~!!

跑去客串吸血鬼(?)然後演出吸血鬼了~XD

有點期待到底是怎樣的腳色呐??XDDDD

不會又是壞壞的吸血鬼了吧~

不過沒關係 炘很愛的(毆

 

恩...是說...雜誌的這張讓炘感覺到....

他是要帶HINA去夏威夷玩耍吧~(毆



你看看 HINA笑的多開心~!!!

 

連虎牙都露出來了~!!!

這陣子看著很帥氣的HINA~~

偶爾果然要看看這樣可愛的HINA也是很不錯的~~~

 

 

MARU那露出這樣的深情的淺笑 正在看著誰呢?

 

喔喔喔~!!這還用得著問咩?

當然是下圖的這位啦~~

 

頭髮長長的SUBARU~~!!!!

 


看看 女主唱樣重現江湖(毆

subaru還往上看了maru呐~XD(誤

呐呐 下次一去海邊玩耍吧?

 

最近看戲覺得非常憂鬱的亮醬

這次的笑容非常的燦爛!!

 

你看看你看看~~!!!

笑起來多麼可愛~~

難怪小內要拿起向日葵把臉檔起來了

其實他是臉紅了(毆


 

擋完了 拿了下來 跟著亮醬笑的很開心的內~


 

果然EITO的大家都很適合拿向日葵~!!(←這是啥結論

(其實是想起拿組黃色手上拿著向日葵的雜誌照)

 

 


橫山會的兩位最近常常一起拍照呐~~

該不會是因為大倉要拍戲了

跟YOKO請教香蕉減肥法吧??(毆

再怎麼說也是主演,而且還跟可愛的YASU一起演出~果然還是會在意的(誤很大(毆)


總之 10月15號的ROMES」請大家多多支持˙ ~


大圖下載

1.壓縮檔 (失效不補)

2.到暮家單圖下載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雨炘 的頭像
雨炘

永夜曲

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