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能說之yoko-11.jpg

本篇主打,YOKO個人限定單曲-不能說的秘密~


(其實是說不口的秘密)(誤(踹))

沒有拉 開玩笑的,這是因為YOKO雜誌拍的真是太帥了,所以提筆畫了一下,
很久沒寫日記了,本來這邊是我寫日記的地方,
然後,在不知不覺,變成我對J家發花痴的地方!


於是思索著,究竟這邊該怎麼經營才好???
自己有很多部落格,不過通常每個部落格有不同的區塊,
樂多的永夜曲,目前是放設計、遊記、閱讀、塗鴉等等的部落格,
天空的琉璃殘夢,放的是COS相關的東西,
其他部分,僅僅是當做備份的存在,
而這邊,究竟該放些什麼?


自己的日文並不好,資訊也沒有很快速,
因此也很難分享文章的翻譯跟節目的翻譯,而且其實很多朋友都在分享了。
大部分的雜誌圖檔,其實已經很多地方在分享了。
文章嗎?圖畫嗎?


真是令人苦惱!


慕說你想寫什麼就寫
LEADER也是覺得想分享什麼就寫
所以 我想 這邊就紀錄一些關於我們這一群,還有關於自己,
覺得不錯的,自己想知道的一些東西好了!!


好吧 其實我承認這篇不知道在打什麼


總之 我有認真的思考這邊該怎麼經營就是嚕~


往後會把關於繪圖的部分繼續放上
希望自己的畫沒有傷到觀看者的眼睛就好啦~

以上


不能說之yoko-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