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0452.jpg  

丁禁在我踏出住處的時候,其實還下著雨,

幸運的是來到會場,天氣還是很好~^^

老實說本來這次上來 並沒有打算去會場的,

不過因為好想跟師傅還有碰頭一起聊聊,

也再次開開眼界一下,所以還是悄悄的跑去玩耍了。


其實本來想把相機拿出來 

不過我看會場好像沒人拿相機出來 


所以就....繼續讓他躺在我的小紫相機包


IMGP0467.jpg    

這次場次有小小本的場刊

上面有可愛的貝姆&小手(?)MASSU(??)

這次有額外買了一本O醬的生日合本

裡面的漫畫圖案好可愛=//////=


IMGP0465.jpg  


到會場買了~RoMEs24H....=////=

還有禮拜一寄到其他本本

其實應該還有一本紅色本才對 拍照後才發現忘記放了OTL


總之 回家後看的淚眼盈眶 (←喂)

還好幫忙繪製書籤 聽聞反應還不錯 內心石頭放下不少~^^


IMGP0453.jpg  

師傅真的很可愛~=////////=

中午跟羊一起點了雙人套餐,

是很愉快的一天~=//////=

 

PS. 師傅....你不要在那樣在意了 這樣我會很內疚耶 OTL

 

IMGP0457.jpg  

 

這天天空很漂亮 隨手拍了一下

 

IMGP0458.jpg  

 

晚上和阿法吃飯小聊一下

很感謝這樣臨時邀約還特地來找我的阿法~=//////= 

我的白狐就拜託你了(←喂)

IMGP0469.jpg  

↑˙阿法送的差點被我貢進防潮箱的禮物 =//////= (←也太誇張了)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