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KinKi Kids的歌曲,送給你!

帥氣的堂本光一王子  30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^^

30歲是個重要的里程中,
所以選擇了放這首「 Anniversary」,
在屬於你的這個重要的日子裡面。

PS.這次分類很難分類,因為覺得30歲了,想來點特別的慶祝,
     所以選擇了製作2009年年曆,尺寸是600*800




以下,可能是廢話的奇妙發言(踹)


我想 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,
認識光一是從「牧村晴海」開始的吧!
依稀記得那是比緯來首播更早之前,
在中視播出的,每個禮拜只有一集,
以自己方式守護著鈴的晴海,一直是另我印象深刻的。

因此,開始注意這位光一先生,
而後又因為金田一而注意到剛,
也進一步的認識了KinKi Kids這個團體。

在那個時期,台灣電腦開始慢慢普及,
網路並未像現在這樣發達,
能夠透過的資訊更是少之又少,
幸虧,當時掀起了一波哈日風,
藝能版的報章雜誌上,總是會有相關的消息,
從買CD、到看著你們的日劇,
慢慢的搜尋關於你們的資料,
知道了雖然同姓,卻沒有血緣關係,
是傑尼斯的第一組雙人團體!

每年首先迎接生日的光一,每年總是會調皮的調侃光一一番的剛,
也許對現在的一些人來說,不能理解你們的魅力,
但是對我來說,你們是很重要帥氣認真的存在呢~
從唸書的時代,一直到工作的現在,
陪伴著長大,也看著你們長大,
不知不覺的,兩人也都邁向30的年紀了!

雖然一直以來,總是以剛飯自居的自己,
其實也是很喜歡你的唷!
喜歡在剛身邊的你,喜歡你在身邊的剛,
對我來說,KinKi Kids一直是缺一不可的!

今天是你三十歲的生日!
在此獻上祝福,
30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認真的壽星,工作忙碌之虞還是要吃飯的!


以下 2009年桌曆

1.全部圖片壓縮檔下載..請點我
  (有效期限即日起90天內,失效不補)
2.請點圖下載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