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格的建議下 

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去年的塗鴉,

老實說前半年真的沒啥新塗鴉或是作品....

倒是年末兩個月爆了一堆圖 

以至於 我完全不記得今年前半年到底畫了哪些圖 ~~~( 抹臉


page-01.jpgpage-02.jpg            

page-03.jpgpage-4.jpg


上面是縮圖~

下面就就是比較大張的圖表整理,

有鑑於無法使用1-12月這樣進化

所以我就先用這樣的方式整理了一下


page-03.jpg  

今年大概最浩大工程的是這一批手繪稿了 

(因為這次的紙張材質緣故 只能不打草稿 直接代針筆直接上)

我想應該很多都到這是活動參與的朋友手中了,

最後一批趕著寄出 當我投入信箱的當下才想到 我忘記拍照了 OTL

所以這邊是前兩批的記錄部分,

似乎還有人沒收到 不知道是不是寄丟了 QAQ 

 

page-4.jpg  

page-02.jpg  

page-01.jpg  

 

大至上是這樣子~頗多線稿草稿的~~(抹臉

今年除了EITO外 也畫了自己的大本命 KK~

2012年年曆是結緣的巫女剛喔!!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出來~XDDD 

還有很久之前就想畫的四神系列...目前畫了白虎雙生朱雀

然後還有UL的兩張圖


今年的願望是 把四神系列畫完 然後 習慣寫完 繼續把咒戀寫完 (抹臉

還有EITO幻想曲系列~OTL 

靈感大神 請眷顧我~~QAQ


以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