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本空間非一般偶像網誌。為J禁網誌幻想、粉紅、毒舌有,無法接受者請勿停留

最近推廣中→

一.橫山俊雄俱樂部,二.28歲本間yoko的崩壞(誤)三.Kicyu組的滝探險(誤) ^++++^(踹)


回部落格首頁

-


閃光節賀圖-

原由來自這次新周邊-EITO幻想曲的設定


羽族勇者種族的傳說

當羽族人把真心交給心儀之人時,

   羽族特有的守護之翼,將一分為二,一半加持守護著此人。

 

這樣概念下,而形成的閃光節賀圖。

 

送出真心的勇者,以及接受者獵人。

 



 

當然其實本來右下角畫著這

不過因為整體的關係,

兩位被‧神‧隱‧了~XD(眾毆)





 

上基礎顏色

在這時候真的認真的想著想走慕夏風~!!!

不過通常這樣說的時後,最終都變成四不像 囧



 

這次努力告訴自己....

這次顏色要走 鮮‧豔‧路‧線.....!

鮮 豔 路 線~!!!!!!

結果....果然很鮮豔!!!(趴)


 

通常鮮豔完了

依炘以往經驗!

開始搞繁複華麗感....

但這時候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.....

背景華麗鮮艷的結果是....

背景搶走主要視線 OTL


 

最後!最終調整~!!!!!


以上....


閃光節快樂~XD

 

BY 堅信兩人這天也一起過的炘

 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雨炘 的頭像
雨炘

永夜曲

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kk5272001
  • 他們倆位絕對一起過的啦,哈哈哈(你又知道了)
    不過雖然又下兩位神隱了,我還是有注意到低!!!!!
  • 喔喔喔!!!你有注意到被神隱的兩位!!!!(被巴)

    我也覺得他們兩個肯定在一起 =W=
    最近真是太高調了 我要多跟墨鏡公司多訂點來庫存(歐)

    雨炘 於 2011/02/17 00:59 回覆

  • kk5272001
  • 有喔,從草稿我就有注意到了
    只是沒想到完稿他們依然還長那樣(哪樣)XDDDDD

    我們的墨鏡庫存量可能不夠了XD
    我最近很忙沒時間去批貨
  • 因為卡不進去 無法介入兩人世界XD(誤)

    過陣子一起去補貨吧 =w=
    雖然我覺得你訂的娃娃到你身邊的時候
    墨鏡不知道還有沒有效(?)

    雨炘 於 2011/02/17 10:0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