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 真的要感謝一下

沒想到這本書還有人願意購賣 (歐)

然後 因為旁邊的留言版 也有熱情的朋友留言了~>////<

所以炘就在這邊做個紀錄一下 OTL

封面的很有誠意(?)的HINA跟沒有誠意(?)的YOKO (歐)

後面是BLACK跟NASU的Q板圖

還有大阪羅曼史的歌詞(歐)

塔吉:

我超、超超超、超超、超!喜歡的!收到了喔!去郵局領的...(可憐的服務業常不在家)馬上就捷運家上班摸魚的看完他了!小禮物們都好可愛!夢人哥哥是驚 喜!「死魚眼夢人!(喂)」的大喊了我~XD

本間x小雛的字母最喜歡...(你只是想看字母吧!)當下旁邊坐的是個阿姨,真擔心他看到~呼呼ˇ後面的漫畫也很可愛~老實說有壞心眼想:『就這樣忘記這個巨嬰吧!小雛!對身體好~』但結果~好吧可喜可賀。

我真的有夠超字數...不好意思...總之真的很喜歡這橫雛本!畢竟他一早就讓我超HIGH的~有助上班!(摸魚還在屁)希望有機會出到八本~ˇ

我再說兩個就好了...封面小雛超美!(一個)我看著簽名憨笑了////(兩個)


回塔吉:

謝謝你喜歡這本書唷~^0^

特典是炘親手做的,不過因為預購人數竟然有超過十個,讓炘做的夢人哥哥做到快吐血OTL

當十幾隻夢人哥哥攤在桌上的時候 炘竟然忘記拍照了 OTL

結果被塔吉看到...炘很認真的畫HINA(心虛)

總之 炘會繼續努力拉 今年目標 把不在跟下雨天那兩篇中篇文章把它們寫完=W=v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