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件內容純屬虛構~!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很多時候,安田的獨立和溫柔,讓大倉以有安田這樣一個戀人感到驕傲。然而更多的時候大倉依然會希望,自己的戀人也會像自己一樣對著戀人撒嬌。因此大倉很喜歡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安田,因為僅有在這個時候,他那大他一歲的戀人才會露出在平常難得聽見,宛如撒嬌般的聲音。

夜深人靜,位在片場外,大倉披著大衣來到角落。看著眼前一片漆黑的外景,伴隨著月光,冷清的街道,獨自一人,更覺孤寂。呼了口氣,搓了搓雙手,冰冷的手暫時的到了溫暖。

現在幾點了呢?

拿起大衣外套口袋中的手機,看了看時間,現在這個時間,估計安田已經睡了。手指俐落的在手機鍵盤上按了專屬於安田的快速鍵,然後一聲、兩聲、三聲……在第十聲響起的時候,電話接通了。

「もしもし……?」慵懶低沉緩慢,聲線不若平常活潑。顯然如大倉所料,安田其實已經睡了。

 「小安…睡了?」試探性的詢問,大倉的聲音,比平常還要低沉,略帶著性感。不過,僅是透過電話,卻無法將他的性感傳達完整。

「恩…」雖然腦袋還處於昏睡狀態,不過聽到對方的聲音,安田臉上浮出有些無奈微笑,大倉總是有辦法算準他睡著的時間打電話呢!

「吵到你了嗎?」雖然明知道會吵到安田,但是他想要打擾,若不是他主動的話,估計安田會考量以大倉目前工作量來看,睡眠似乎才是他所需要的,因此就算在怎麼想念,安田也鮮少打電話給大倉。

 「恩恩…沒關係…恩~」

總是這樣子,大倉總是在這種時候打電話給安田。而安田,總是這樣子的告訴大倉。大倉一直知道,安田對於他的容忍度,甚至超過於其他人。每次的來電,安田總是會很耐心的聽著他說,即使是再怎麼細小,再怎麼無關緊要,只要對象是大倉,安田就算是睡著了被吵醒也不會生氣。也許正是因為如此,村上總是說安田把大倉寵壞了!讓他這樣的任意妄為!

「雛,你再怎麼說也是沒用的!大倉根本就是吃定小安!!」

那天,橫山一邊玩著手中的NDSL,一邊對著正在巴著安田頭的村上有感而發的說出了這句話。嗯!沒錯!!就像是自己吃定了村上一樣。

「這就好比,當我錢包不見、手機不見時,打電話給你,你總會來救我一樣,而且屢試不爽。」

橫山繼續完著手中的NDSL,一邊位村上舉例。這是一個很好的比喻,在場的每個人都在心理這樣想著。然而,說話的當事人在說完話的同時就後悔了。

「也就是說……你每次錢包不見、手機不見都是刻意安排的?」

當橫山發現,周圍的氣團有些不對勁,抬起頭看到的是村上一臉面無表情表情的說出這句話,記得每次村上生氣的前兆就是這樣子,比平常還要冷靜,比平常還要來的安靜,以往常常出現的習慣巴頭的動作不見了。

糟糕!雛生氣了!!

趕緊放下手上的遊戲機,正要開口,村上已經拿著早已整理好的包包,頭也不回的走出樂屋。

「雛!!」

橫山跟著手忙腳亂的把東西收好,追著村上跑了出去。在成員們看著號稱最強夫婦兩人就這樣來去如風,看樣子,橫山接下來的一個禮拜不好過了!不過,他們的彼得潘先生,又把手機跟錢包留在樂屋了,眾人看著桌上的物品,無奈的笑了。

算了!一定很快就和好了。

 

大倉想起那天的狀況,其實安田跟村上君真的很相似,村上君對於橫山君的容忍度,真的是大家有目共睹的,就像是那天村上君明明在生氣了,但是,之後還是回來把橫山君的錢包跟手機帶回家了。也許村上君一直都知道,橫山君會這樣子的作為理由是什麼,因為橫山君說不出口要村上君陪他,於是用著這樣拐彎的方式來幫自己找藉口。

「吶,やっさん……」

「嗯嗯?」嗓音也點恢復,不似剛剛那般沙啞。

「やっさん……」

「嗯嗯嗯?」尾音提高,有點甜膩,大倉不難想像,安田現在一定是賴在床上做了一個伸懶腰的動作,然後努力想睜開咪著的眼睛。

「やっさん……今天拍片很順利喔!然後……」低咕了幾句,只有兩人能聽到的話,聽到對方也呵呵的笑了,對!他很想他呢!

也許有那樣點任性,也許會被說這樣無理,但是,這是他身為戀人的特權吧!雖然說晚上在人睡著後打電話很不禮貌,不過他可是先確定對方隔天早上沒有工作才打的!這樣子,村上君就不會打小安了吧!

 ---------------

20090530 00001596

後記

有點混亂的這篇

硬是想給橫雛也放進來,

造成現在不知所云的狀況

總之 就是「大倉工作後總是能算準小安睡覺的時間打電話」

以這個為主題去發想

 

BY 炘

PS.下回預告 感冒篇PART2 (應該會是這篇(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