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KOq00.jpg


最近很久沒畫圖了,隨筆拿著手寫版塗鴉了一下。
筆觸還好,沒有跑掉很多,
最近在研究sai,雖然朋友很早就推薦了,
不過最近才在研究。(踹)

開的速度真的比PAINTER快很多
而且還不怎麼站容量空間
也有自己喜歡使用的水彩筆刷
不過上面這張圖還是用PAINTER處理的。
現在在適應sai的快速鍵中,
我果然是沒使用快速鍵會很不習慣的人(笑)(踹)

不過...
話說回來了,我真的是安擔唷 OTL
雖然我的BANNER最大張的是很優質的HINA,
最近網誌都是YOKO的部分,
但是我真的是安擔!!請相信我~~(←一點說服力都沒有(踹))

 

以上, 本日一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