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件內容純屬虛構~!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「唉~」

看著剛剛傳來的訊息,安田不自覺的嘆了今天已經不知是第幾次的氣。

「不要一直在我面前嘆氣拉!你說你在這邊已經嘆了幾次了!」
看著眼前的人號稱團中可愛吉祥物的安田,昴很是不滿!
最近因為大家工作的緣故,難得碰頭,難道跟他吃飯就必要這樣子沮喪!!
昴看著一直盯著手機螢幕的安田,然後一邊攪拌著早已經溶化的草莓聖代。現在杯底的草莓正在跟他求救,如果說他現在把草莓拯救後吃掉,估計現在的安田也不會像以前節目上掉眼淚的行徑了吧!因為他現在的心思根本不在這上面。

這樣想著,昴拿起湯匙,將安田杯中最後一顆草莓撈了起來。

 「猩猩,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!!!我要把你最後一顆草莓吃掉了喔!!!」

 「誒!?」終於,昴的這句話成功的把失神的人拉回現實。看著昴真的把湯匙上的草莓往嘴中塞,再看看自己杯中僅剩溶化的冰品,安田終於意識到自己究竟發呆發了多久了。

「你終於回神拉!果然用草莓威脅你是正確的。」一邊滿意的用著紙巾擦拭著嘴,一邊開口詢問。嗯!草莓果然很美味!特別是別人杯子裡面的。不過,如果丸山在這邊的話,丸山知道其實昴只是覺得看著安田的反應很有趣才會這樣做的,所以他總是會把自己杯中的草莓都留給昴,這樣子昴就不會因為沒草莓吃搶安田的了。

「唉~」不同於平常的反應,安田帶著失落的情緒繼續看著手機,又再度的探了一口氣。以往都是躺在桌上的純白摺疊手機,如今一直被安田拿在手中,握著安田手都變紅了。

「好了好了!不在在捏了!在捏下去你的手機就報銷了!」昴一邊說著,一邊把安田的手機搶了過來,果不期然的看到了讓安田坐立難安的訊息。來自大倉的訊息,要安田開心的跟自己玩,怕傳染給安田,讓他逛完回家去不過特意去找他了。不過,根據丸山的說法,大倉從以前只是沒事是絕對不會出門的人,更何況是感冒的時候,大概整個人都攤在床上,連吃飯都不想動了吧?真是的!既然都這樣擔心了,幹麻不過去找他呢?還在這邊盯著手機邊嘆氣。昴不懂,安田為何這樣堅持的一定要聽大倉的話呢?

「可是,這樣子過去的話,說不定會讓他很不方便。」

話出自安田口中,讓昴真的有種想打昏安田的衝動。的確為他人著想怕帶給人麻煩,所以時時刻刻都小心注意是安田的優點,但是,任誰都希望自己身體不適的時候最親密的人可以在身旁照顧吧?更何況,大倉似乎真的病的很嚴重,昨天跟大倉一起上節目做宣傳的橫山回樂屋才說,沒想到大倉這次病的這樣嚴重,所以他先送大倉回家後才折回來接村上。

 「走吧!」大倉忠義,不要說我對你不好!現在帶你家的治療系笨猩猩去找你。

 「すばる等等~~要去哪??阿,我的冰還沒吃完……」

 「去市場!然後去大倉家!」

 「誒?」

昴拉起還沒搞清楚狀況的安田,走出了餐廳。

§      §      §

位於都市高級住宅區的一角,與鬧區不同的寧靜。房內,冷氣轟轟作響,空氣冷冽,透著沁人心肺不屬於這個季節的寒意,然而,屋主卻不這麼認為。

明明都把冷氣降到最低溫度了,為什麼還是這樣熱?

大倉忍住不斷來襲的睡意,努力的將眼睛張開了0.5公分的縫細,伸手四處摸索所謂的冷氣控制器。好累,都快沒力氣了。想起自早上至今還未進食的自己,也難怪一點力氣都沒有了。依稀記得昨晚工作結束後,橫山千叮嚀萬交代自己一定要記得去看醫生,這一波流感很強悍,原本預定好今天該去看的,誰知一早根本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。

不會就這樣子就不行了吧?隔天報上會刊登關八成員因感冒,猝死在家的新聞。阿啊!他一點也不想要這樣子就跟世界說再見!可惡!今天本來跟小安約好了,等他跟涉谷君逛完要一起共進晚餐的,可惡的流感,不會就這樣子再也不能看到小安了吧?!雖然是自己決定要安田不要來的,因為他怕傳染給安田,但是這一刻他卻又深刻的希望,安田能出現在身邊照顧他。這樣的矛盾心情,困擾著大倉,以至於他忘記了原本要找尋控制器的初衷。

不敵睡意的侵襲,大倉再次的昏睡。

 §      §      §
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隱隱約約聽到了開門的聲音。

「哇!這是怎麼一回事!怎麼這樣冷!」一個熟悉的聲音,在耳邊響起。「15度!?有這樣熱到需要把溫度調成這樣子?!」

「昴!」另一個熟悉的聲音,隨之響起。接著感覺到額頭上有著令人舒服的溫度,大倉原本緊皺的眉頭,緩歡的紓解了。「好燙喔!たっちょん發燒了。」

原來是發燒了!難怪他會覺得這樣熱。努力的張開眼睛,想要確定眼前的人是誰,意外的看到了原本不會出現在這的人。

是小安!!

雖然很想緊緊的抱著安田,但是對於現在的大倉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。

 「やっさん…」低沉沙啞的嗓音,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聲音已經接近無聲的狀態。

「たっちょん你醒了!等等唷!我去倒水給你喝。」安田匆忙的跑到了廚房去弄了水,餵了大倉喝水。在踏進廚房的時候,檢查了一下冰箱,除了牛奶外,發現沒有任何食物,廚房卻一直維持著無人使用的狀態。唉!明明就不喜歡外出的人,卻不放任何食物在家裡,那麼肯定今天都還沒進食。

「真是的!!怎麼發燒了不說一下呢?萬一我們沒有過來你不就這樣子一直待到明天了。看你這樣子一定還沒吃東西喔!前幾天明明還叮嚀你說過要記得買東西回來的……」

安田一邊唸著,一邊把剛剛和昴一起到市場買的粥端出來,餵著大倉吃。躺在安田身上,有這麼一瞬間,大倉覺得其實感冒也沒什麼不好的,因為有安田在身邊。這樣想著,大倉開心的笑了。

「笨蛋!感冒了還這樣開心!害我的午餐跟逛街行程都沒了!」跑過來拍了大倉的頭。也許覺得大倉笑的很礙眼,也許只是不想看著眼前的兩人沉溺在粉紅泡泡的氣氛中,昴決定代替村上好好的唸一唸大倉。要知道如果村上知道的話,也許會要大倉等著,他會個別談話,初步估計,應該至少會是兩個小時左右。當然,目前的紀錄保持者依然是橫山,因為他總是把自己的錢包跟手機弄丟,次數居全員之冠,但是昴極度的懷疑橫山根本是故意遺忘的,因為這樣子他才有辦法把村上的注意力抓住。

「ヤス,大倉交給你了!マル等等會來接我,你自己也小心別被傳染了。」

§      §      §

目送著昴跟丸山離開,安田回到屋內時,吃了藥的大倉已經再度的進入夢鄉,安田摸了摸大倉的額頭,溫度已經沒有剛剛進門的時候高了。

吶!たっちょん要快點好起來唷!


 
End(?) 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090517 002423

後記

感冒篇很早之前就一直有打算要寫了,
雖然說其實挺老梗的,
但是,跟本來預定要寫的模式差距很大。

不知道為什麼,日常篇的大倉總是有那麼點傻,
但是傻的很可愛 XDDDD(踹)


By 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