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黑機.jpg

 

本篇發生時間不可考 以上廣告純屬虛構 請勿當真唷XDD

 

最近 因為LEADER也換了□□的手機,
原本就想換滑蓋機的BLUE也有點蠢蠢欲動,
(
GREEN的手機也是□□的滑蓋機,BLUE的手機也是□□的 不過是直立機)

於是,LEADER在會談中丟了些介紹,

可能因為最近大家一起看關於三國的連續劇

串聯成了以下的對話....

 

在此提醒您 以下對話有糟糕話題
請慎重考慮後再進入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 真的確定要看嗎???
有可能會因為對話內容有腹痛的危險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肯定還是要看阿~~

那麼請記得在觀賞時 不要時用任何食物

以免螢幕有壞掉的危機~XDDDD

開始了唷~

 

 


未命名--2.gif

(↑海盜女王強烈推薦:  

   腹黑機挺不錯的耶~    有討厭的人就送一隻給他   讓他被幹掉(毆)

   而且腹黑功能超強大    你偷偷餵他吃香蕉    讓他把香蕉皮亂丟  滑死他主人  

   真不愧為腹黑機XDD(踹))

(以上廣告純屬虛構 請勿當真唷~XDDD)


BLUE:

內建相機畫素-888萬畫素.....

他是手機吧???!!!!!!

GREEN:

888萬畫素照相手機是音樂系 逼 系列手機裡面最高階的照相、音樂手機。

BLACK::

OH~~~~MY  LOVE   MY  達令....

LEADER:

...........

BLUE

現在看來看去滑蓋還是GREEN那隻比較好看(踹

以我的喜好來看的話(踹

LEADER那隻也不錯 不過可惜方了點(踹

LEADER

是啊,本來,GREEN那隻我也有考慮在內,不過價錢實在....

呵,我愛方機~XDD

BLACK:

不是肯德基嗎 (逃

LEADER

你找死就對了,是吧

BLACK:

此用戶關機中,嗶───

LEADER

= =

BLACK:

請在『嗶』聲後,掛掉電話,不要留言。嗶───

BLUE

社長 你小心被隔壁隊隊長打飛唷

BLACK:

歡迎加入橫山俊雄吃香蕉俱樂部 。 (被巴

LEADER:

嗯嗯,GREEN我剛看了□□□預購的消息,也確定會送8G卡

BLACK:

我今天是怎麼了= =?

BLUE

LEADER

不過,只有預購的才會送全配(正原廠的哦,不是台製)

GREEN :

まま~目前來講外型顏色如果不是紅色的  依然不會真的打到我XD

LEADER

呃..它出三款顏色,黑/白/紅.......

GREEN 說:

幹   (不要激動

BLACK:

買我吧....

GREEN...買下我吧.......(BLACK

LEADER

最近□□的新機幾乎都會出紅色款

GREEN 說:

NO YOU  (什麼東西XD

BLACK:

不買我嗎QQ

GREEN 說:

一個大倉已經很傷了(太會吃)   

LEADER

GREEN 說:

買了兩匹豚的話

我準備傾家蕩產吧(靠

BLUE

正在考慮跟滑蓋的(踹 

BLACK:


我有"史哩空"和"三秒膠"的加持耶>"<

 

保正易碎修勿好!維修沒保障!

 

全求專屬限量機!!!僅此一臺!


BLUE

GREEN 說:

"史哩空"和"三秒膠"  不支援免進食功能阿

BLACK:

這是辟穀機

GREEN 說:

辟穀機還是要提供香蕉阿

BLACK:

吃香蕉會有香蕉皮!踩到香蕉皮會"雷殘"!!!!!!

GREEN 說:

雷殘?!

BLACK:

雷殘

GREEN 說:

沒有保固期嗎

這樣子太傷了

BLACK:

就好比<勞立士>=<落雷(台)>的道理是一樣的!!!!!

GREEN 說:

我還是愛飯桶機就好(綠色限定機喔

BLACK:

所以才出限量機啊@@

GREEN 說:

我覺得  YOU應該推薦給HINA  應該不錯(?

BLACK:

你只要對它說情話!它就不會心碎當機了@@

GREEN 說:

如果能持續不被八壞的話  那麼真的值得推薦!!!

BLACK:

那可能需要定期做斷層掃瞄

我怕記憶體會因為拍打而萎縮

GREEN 說:

唉  那還是不考慮了

那天突然當機  開口閉口都HINA

BLACK:

你要拋下可愛的我,不買我了嗎QQ(你講得好怪啊

GREEN 說:

我相信你能找到你的好主人的(拍拍)

BLACK:

我不要變家暴機<囧>

買我吧!!!買下我吧><

 (我到底是怎麼了....

GREEN 說:

LEADER   這交給你了(丟)  

LEADER

咦~但我有□□□了啊,而且我不要香焦機啊

BLACK:

QQ

GREEN 說:

LEADER  不是香蕉機~是辟穀機~辟~穀~   (靠

BLACK:

雷殘機

GREEN 說:

香蕉辟穀雷殘機   (好長的名字...

LEADER

呃....不管什麼機,還是沒我的□□□□□好用啊

BLACK:

肯德基!!!!!!!!!!

LEADER

= =

GREEN 說:

香蕉辟穀雷殘肯德機

LEADER

那個什麼香蕉辟穀雷殘機的,沒WIFI,沒音樂,沒GPS,記憶體又低,又不能插卡

BLACK:

他只能『嗶──(糟糕字)』HINA

 (逃

GREEN 說:

機心還是玻璃做的

BLUE

機心玻璃做的-1

BLACK:

那個,誰去把我的抗高抗藥拿來我?

雞心!?

LEADER

所以說~這個什麼香蕉辟穀雷殘機的,CP值不高

BLACK:

因為它已經有CP了@@

LEADER

CP值不是指那個CP....= =

CP值是說售價跟功能比

BLACK:

這是全球唯一不會劈腿的機!!!!所以CP值:1

LEADER

是嗎

BLACK:

它擁有雙國籍高貴身份!!!!!!可惜,

它的機心是O形玻璃心,成本太便宜,所以不貴

 (誰理你啊

GREEN 說:

成本太便宜,所以不貴   XDDDDDDDDDDDDDDDDD好梗

BLACK:

買一隻吧(笑

LEADER

山寨機也很便宜,該不會是MIC的吧:

A貨的,我不要哦

BLACK:

這隻也被暗喻是A貨辨識機!!!!!

BLUE

鴨王說...山寨機之前才有人放在屁股上的口袋 被炸了一快肉下來

LEADER

辨識率多高??(老話一句,我不要山寨機

BLACK:

當您買的東西是假的的時候,他會自動感應並提醒:胸部都有可能是假的,我看這東西也是假的

LEADER

失誤率呢??(老話一句,我不要山寨機

BLACK:

0

LEADER

製造地呢

BLACK: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銀時空(羞)

BLUE

LEADER

..........

哪牌的

BLACK:

我們還有一隻機教"鎖碼機"!!內建鎖瑪麗亞程式!!!

會自動將有上鎖的東西通通打開!!!

東漢牌(羞

LEADER

哪間保固的

BLACK:

曹操@@

只要你說一句曹操!曹操就來幫您維修!!!

(註解:因為「說曹操
操就到」 (踹))

LEADER

保固多久

BLACK:

到赤壁之戰後@@

LEADER

好短哦

BLACK:

別擔心

時間還很久

你看,他現在才被關起來而已

保證有一年以上!!!

LEADER

才一年哦

現在都嘛二年保固

BLUE

所以兩年後就可以換了(踹

BLACK:

放心!!!

LEADER

差不多耶我的也是用二年

BLACK:

一年後!舊新免費換新機!!!!

GREEN 說:

我家的飯桶機傳來喘息聲告知睡覺時間到了  (靠盃XD

BLACK:

真的不要雷殘機嗎QQ

BLUE

XD

BLACK:

它最大特色就是很黑!!!!

黑到什麼都看不見,又稱腹黑機

LEADER

我怕主人會被自己的手機幹掉

GREEN 說:

噗(噴茶

BLACK:

這麼多功能QQ

你真的不要嗎QQ

買一隻吧......T___________T

LEADER

腹黑機太危機

BLACK:

我們有附上危機百科說明書

使用保證安全

(以下略...)

 

後話:

當天對話完畢 BLUE覺得很有趣
所以徵求了大家的意見紀錄了一下

社長:那個新進 紀錄的時候記得把我的部分打馬賽克
新進:喔喔 好
冗員:阿你就打一條橫槓就好了
新進:喔喔 好

以上 結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