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.jpg

4/23的レコメン,來賓是massu,
其中橫山先生提到了關於吃飯的話題,
橫山先生說,如果被拒絕的話,就沒有再去邀約的自信,
然後說到如果他約了成員 但是對他說謊的話,他的「玻璃心」會碎掉。

因為這樣子的話題,
再度的跟著跟GREEN討論了起來,
以下是紀錄一下對話的內容,
妄想很大,CP有,請慎入


002-1.jpg  



START




 

從前從前 有一位內心溫柔的橫山先生 他有著一顆玻璃心

他很喜歡他的好朋友HINA 可是HINA有很多很多朋友

所以內心溫柔的橫山先生總是約不到HINA一起吃飯

也因為這樣子 內心溫柔的橫山先生總是覺得很難過

 

↑靠 你以為你在寫童話故事阿(踹)


KURA:橫山君每次約不到村上君就要拖我去吃東西安慰他受傷的玻璃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又一定不會拒絕  但是我想跟YASU去吃飯阿

KURA:村上君快點常常和橫山君去吃飯好不好 村上君不要再約小安了他是我的啦~~~

KURA:村上君要約小安 SUNARU君也要霸著小安 

KURA:小安都沒時間跟我一起去吃飯了(哭)

KURA:好久沒有吃到小安了(哭)     (先生這句不對吧!!!!!!

KURA:啊 說錯了  是好久沒跟小安一起吃飯了   (一失控就講出來了

KURA:上次小安跟六講出外景回來胖了三公斤

KURA:小安說他要減肥!!都不跟我去吃飯耶(哭)

KURA:可是肉肉的小安很好吃....

KURA:啊 說出來了(捂嘴巴)

KURA:總之 村上君你快跟橫山君去吃飯啦~~~~(巴著小安不放) 


YASU:大倉真的有這樣餓嗎???一直在低咕著什麼吃什麼來的~~


KURA:吃小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靠杯!!!!!!!!!!閉嘴!!!!!!!!!!!!


SUBA:猩猩 走 逛街去~(拖走小安) 


KURA:欸  

KURA:那個....SUBARU君....小安他要跟我去.......


SUBA:恩?= =+

SUBA:我找猩猩 你有意見? = =+


KURA:や.....沒事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沒用= =

KURA(小安...........T T ) 

KURA      (


YASUしぶやん不要對大倉那樣兇咩(轉向大倉) 晚點在陪你喔 我先跟しぶやん出去了


KURA:好 T_T

KURA:橫山君.....陪我去吃東西.......  


以往 橫山的回答會是


橫山:........(不以為然卻還是一起去吃飯了)

 

不過最近好多了XD(?

因為俊雄先生在減肥

俊雄:要不要吃香蕉?(遞)

KURA:...............不要

俊雄:嫌棄我給你的香蕉 ???= =#(生氣)

 

俊雄先生最近很容易生氣

 (中居前輩說 減肥的人很容易生氣)

 

KURA:村上君.......橫山君好兇..........(躲)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撒什麼嬌

村上:YOKO我們旁邊聊聊

橫山:小雛你要跟我說你什麼時候要來探班了嗎(閃亮閃亮)


(兩人走遠)


KURA:..........(大家都走了 嗚 我好可憐~~~T_T)


RYO:陪我吃飯 (電話中)


KURA:..........不要

KURA:六講你不要每次跟小內吵架就找我吃飯好不好?

KURA:你每次都一邊吃飯一直講小內

KURA:講到後來都變成我在聽你說小內有多可愛多可愛

KURA:我知道小內很可愛可是我覺得小安比較可愛阿

KURA:可是你都會打我(因為不小心把"小安比較可愛"說出口了當然挨打)

KURA:我不要跟及川宗祐吃飯  再見(掛電話)


RYO:X的 大倉忠義你竟然掛我電話 = =#

RYO:要不是安田打電話給我 我也不想跟你吃飯 = =#


KURA:喂 小內 你又跟六講吵架了齁 ? 沒有?  是喔......吃飯?好阿... (結果小內約大倉吃飯 OK了


餐廳一角


RYO:(看著眼前努力吃的大倉) 心情好點沒 我都跟內一起陪你了 = = #

KURA:............為什麼六講也在

RYO:廢話 剛剛打電話給你 內就在我旁邊 = =#

KURA:阿.........對不起(指剛剛掛電話)

RYO:嗯...算了算了~沒關係~(因為大倉的道歉態度有點軟化)

內:小亮 我想吃那個蛋糕(眼睛閃閃發亮

RYO:哪個???草莓那個???

(開始開粉紅閃光中)


GREEN說:

小內=草莓蛋糕   這是定番了!!!


RYO:每次都愛吃這種甜死的東西 (雖然抱怨 還是跑去買)

KURA:..........低頭猛吃(可惡)         (因為太粉紅了所以孤家寡人的大倉生氣了XD

內:就知道小亮人最好了~(燦笑

 

GREEN說 在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,
而且他趕著要出門了,所以本次妄想在這邊結束(踹)

丸:誒!!!我還沒出現耶!!!??
     (雖然我是幫忙開車跟提東西 也讓我出場一下咩 QQ)


BLUE:MARU醬~下次讓你當主角拉 這次先休息吧=w=bbb(踹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