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事件內容純屬虛構~!謝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氣很好,天空很藍,心情很好。安田想著,那個人是不是也跟他一樣感受到同樣的感覺呢?

手邊拿著吉他隨意撥弄,看著窗外,嘴邊哼著不成調的曲子。之前有舞台劇的事情在忙著,而那個人則是在京都忙著拍戲,各自有各自的工作,分散著注意力,所以並不覺得,也許是在這樣的難得幾天的偷閒,讓自己意識到自己真的很想念他!

 

章ちゃん

啊!連幻聽都來了?那個低沉的聲音總是這樣子叫他的。
 
「章大!」

一聲宏亮的聲音,在耳邊響起,讓安田錯愕,一個臉跟他有七分相似的大臉,已經貼近到自己的眼前了。

 

「哇!」安田緊張的往後一退,撞到了身旁放著樂譜的架子,就這樣子樂譜散落在地上。「姊!這樣子很嚇人耶!」

 

「誰叫你在我喊了這樣多次之後,你還是一直沒聽到呢!我都已經在你身旁叫你了,你竟然還有辦法沒聽到!!」安田的姊姊表現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,然後俏皮的對著安田作了鬼臉。

 

這天,安田的姊夫出差去了,安田的姊姊因此帶著女兒回來家中,除了探望一下父母近況外,也順道回家看看這個總是很溫柔的自家親弟。總是溫柔對待他人卻總是忘記顧及自己的章大,以「別人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」為宗旨的章大,難得剛好有也空閒,回來看看他是不是有好好照顧自己。自從他們正式出道後,要見到他一面,比在出道前更加困難。

 

看這眼前撿著地上樂譜的安田,然後把樂譜放到桌子上面,安田的姊姊順著安田的身影跟著過去,看著桌上擺滿了很多五顏六色的畫筆,而桌上唯一最整齊也最顯眼的地方放著兩張照片,一張是全家人的照片,而另外一張則是安田和另外一位男孩的照片,照片中的兩人笑的很燦爛,就像今天的陽光一般。

 

「最近很少看到大倉呢!」安田姊姊問著。其實所謂的很少,是指團體有共同工作的時候,因為錄影的地點在大阪,大倉總會開著車送安田回家,偶爾難得工作結束趕的上吃飯時刻,安田媽媽總會要大倉留下來吃飯。「他最近工作很忙?」

 

「對阿!他最近好忙碌呢!他最近還到香港去出外景,還說東西很好吃。」看著混亂的桌上,安田索性動手開始收拾,一邊回答著姊姊的問題。「前鎮子在京都拍戲,每次他跟前輩出現一定下雨,讓大家笑說他是劇組四大雨男之一。吶,這樣說起來真有段時間沒有聚聚了。」因為自己忙碌於舞台劇,回到休息的地方幾乎倒頭就睡了,還真的少有兩人獨處的時間。

 

報紙前幾天不是在說他要從必殺畢業,這幾天找他來家裡玩!」很久沒看到大倉,不過重點是,竟然讓他的寶貝弟弟露出這樣的神情,不找來好好的整整他怎麼可以呢?

 

「咦!」

 

「老媽也說很久沒看到大倉了!雖然說最近老媽有在看大倉演的時代劇。」

 

「可是…姊! 那也要看他有沒有在忙碌吧! 演唱會也快開始了,還有專輯的宣傳…

 

「沒有可是,涉谷君也很久沒來了,找他們一起來吧!」看著弟弟有些為難,


「阿阿!昴他還有演唱會…」

 

「總之,你好好想想,最少也把大倉找來!就這樣說定了,我去跟老媽說一下!」

 

「阿啊! 姊!等等!還沒…」

 

 

這是安田在難得休假的期間,發生的一個小小的插曲。

 

End(?)

01186 09041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.

其實這篇文章的來由來自於跟GREEN的一些對話,
自己因為妹妹一句話而演變成這樣的小小對話
不過寫起來好像就沒有那樣有趣了

那個GREEN我記得我們對話沒有說大倉的出現阿XDDDD
所以我沒有騙你喔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