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なすちょん沒有來,上課的時候BLACK看起來有點孤單,
連GREEN的なす筆都跟著耍脾氣了!

 

到課堂最後,GREEN的BLACK比也跟著耍脾氣了~~
這樣子可不行阿!
筆記會變的沒有水的顏色呢!!

 

今天是X'mas eve喔~!!
下午去上課的時候,發現BLACK在屋外摘薄荷葉呢!!
還以為看錯了~~
不過,有總驚喜的感覺!
blacK有些疑問的看著我問到:疑?今天不是禮拜四?
原來!BLACK已經迫切的想要跟大家過聖誕了!
以為今天是禮拜四!!真是可愛~~

 

好~期待X'mas的聚會唷!
下課的時候,還在線上討論著食材的事情,
我有些惡作劇的說:吶!竹筒飯!
當下BLACK的表情一定很經典吧!
後來趕緊說,這是開玩笑的,不過,到是有些想吃披薩!
於是又提出了,只見Leader回覆說BLACK一臉沉思著披薩這個提議,
啊啊啊!BLACK!不要這樣子緊張~~我只是說說提議提議嚕~~
不方便的話沒關係的。

熱烈的討論著,似乎是LEADER跟我,
GREEN說只要不是芋頭,他都可以接受,
我說:我不要青椒~~~
青椒的味道很不喜歡呢~~~

說了半天,依然沒有結論,
LEADER說,那就明天集合去買東西吧!
所以決定明天再決定食材。

不過,目前確定有「GREEN的歲月痕跡」,
還有なすちょん的蛋糕,
我決定去買GREEN推薦的紅茶,
其他的料理,明天就會揭曉了唷~

好~~期~待~唷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