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教師REBORN同人‧SBA。
。女性向‧無關原著。


「如果有一天,在下不在了,史庫瓦羅還是要好好的活著過自己的生活喔!」
那人坐在窗口,看著書,一邊柔聲的道出這段話語。

「喂喂!你在胡說些什麼!」聽完窗邊人的話語,來者─史庫瓦羅,用著他那特有的嗓音,大聲的嚷著,彷彿對於眼前人的話感到一絲不悅!
「小子,你是覺得本大爺對你訓練的還不夠?走!現在就去訓練去!」

不顧窗邊人的意願,拖著悠閒看著書的碧眼青年,往門外走去。

「啊!在下只是說如果......

「沒有如果!!!」

霸道的說著,話語未落,一陣武器金屬摩嚓的聲響響起,
不給碧眼青年─巴吉爾有說話的時間,
史庫瓦羅一開始便採取快攻模式攻向巴吉爾。
 (女性向文,閱讀者請慎入)

落大的彭哥列本部,一陣喧嘩!

巴吉爾,死了!

在那被稱為與彭哥列家族的盟友的瓦李特斯蒙家族,被當作猴子般玩耍,而慢慢虐殺。一如往常一般,為了先讓部下們平安離去,他自己殿後。當部下們脫困返回救援,卻只能眼看著那總是溫柔微笑的上司,那是總是帶著溫和氣息的金色,倒在血紅之中。

「那小子,果然訓練的還不夠,虧我還特地播時間給他!」
冷冷的聲音,由眾人背後傳出,那是瓦利亞劍聖當家─史庫瓦羅‧斯貝爾比。

沒錯,雖然,現在的他們已經不像以前那般,總是需要在生活在彈槍雨林中生活,但是,最基本的自衛能力,還是需要的。在黑手黨中存活,各憑本事,即使身為身為門外顧問的第二把交椅亦同。
記得出門前的當天,他還抓著巴吉爾到以往訓練的場所訓練,花了那樣多時間陪他練習,竟然變成這樣子!!

寒冷的氣息侵襲著他的感覺,扭曲了眼前的一切,
身旁的顏色是一片漆黑,不想看清,確硬生生映入眼中─那一身已成咖啡色的身軀。

在聽到那個人死亡的消息,一切都亂了。

「你說的太過分了吧!你怎麼可以對巴吉爾先生出這樣的話!」
隨行的部下,顧不得眼前人是瓦利亞當家,不顧自己有可能被眼前人瞬間殺害的危機,直覺爲上司叫屈,雖然任務終究是完成了,但是,他們也因此失去了令人敬仰的上司,一想起那總是帶著溫和笑容的上司,不自覺的更加悲傷。然而,最不能理解的,卻是那冷漠的話語,竟出自傳聞中跟上司友好關係的瓦利亞當家口中!

「不然,你要我說什麼?」
冷淡的聲音,訴說著沒有溫度的話語。

「可惡!你…」

「夠了!別再說了!」出聲的人,是年輕的十代首領。

「首領,可是!」

「好了,別再說了!」

「哼!」史庫瓦羅冷哼了一聲,逕自走出了會議室。

明白巴吉爾部下的憤怒,卻更明白史庫瓦羅的言不由衷,在場的眾人除了巴吉爾部下以外,心裡都明白,史庫瓦羅那無法表達的痛!那個總是帶給他溫和笑容的存在,如今已是染上了血,再也回不來。高傲清冷依舊的史庫瓦羅,是不會把悲傷放在外表的,至少他們是這樣認為的。

但是,他的眼睛卻透露了他的心,在他眼中,他們看到的是無盡的傷悲以及逼近永恆的死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帕雷蒙(Palermo),西西里島的第一大城,也是個地形險要的天然良港,歌德來此時曾稱讚帕勒摩是「世界上最優美的海岬」,這裡的古蹟建築雖然沒有金碧輝煌的傲人外觀,但不論是何種風格,都和公園綠地、市街廣場融合一體,絲毫不覺突兀。因為都保存有珍貴的中世紀文化遺產,是個極為生活化、充滿異國情調的城市。同時也是被巴吉爾所深愛的城市,如今成為他最後的歸屬地。

在教堂裡,巴吉爾的喪禮在這進行,沒有過分嬌作的儀式,只有一如巴吉爾給人的感覺一般,那是一種輕輕淡淡極為自然的存在感。在那張溫和笑臉的照片下,家族的高階幹部全都列席了。紅著眼的年輕首領,在最後的回禮時,不禁潸然淚下。

而這一切的打點,出自桀驁不馴張狂到極點的史庫瓦羅。他親自爲巴吉爾選擇了那能夠遠望海的山腰上,並一手打理那原本滿身是血的巴吉爾。年輕的首領不知道,史庫瓦羅究竟適用怎樣的心情去打點這一切的,因為他那平靜冷淡的態度,甚至連一句話都不說,令人感覺不到溫度。就連平常總是肆無忌憚調侃他的王子─貝爾,近日來也難得的不坑聲。

「隼人,你可別比我早死啊!我不想像史庫瓦羅那樣子…」

「靠!笨蛋肩夾骨!你在說什麼!?你是在詛咒我是吧!」

背後傳來雨之守護者對著戀人說話的聲音。
傳入史庫瓦羅的耳中,更顯苦澀。
他還來不及對「他」說點什麼,卻已經在也沒有機會告訴「他」了!

隨著喪禮的結束,眾人紛紛離開,
而最後,墓園裡面只剩下史庫瓦羅獨自站在那面對著巴吉爾的墓。

「喂喂!你說過你會平安回來的。」史庫瓦羅喃喃自語。
「結果,現在這樣子,你要怎麼補償我?」

面對史庫瓦羅的詢問,沒有人應聲,
那個總是會溫柔回應他的人,屬於他的太陽,已經不存在了!
只有微弱的風聲會應著他,以及眼前的那個被稱作屬於巴吉爾的墓園。
天空緩緩飄起了綿綿的細雨,彷彿在爲巴吉爾落淚一般。

破碎的殘片從眼中流出,
那血紅凌厲的殺意,迸裂身藏在心底深處的真心。
自己發現了?你的心碎的只剩下殘片。
在巴吉爾出事之後,史庫瓦羅終於第一次流下了眼淚。
就在這一刻,他才更深刻認知到...

巴吉爾....已經不在了!!



未完待續

後話
老實說 怎麼第一篇就讓小巴領便當了~~^^bb
自己其實也很訝異,我是這樣的喜歡小巴,
但是卻在這邊,一出場就是這樣子的場景!
其實是很想寫寫史庫瓦羅心思細密的那一面,
畢竟在炘的認知中,史庫瓦羅其實是個膽大心細的傢伙,
再加上家光對小巴的教育,有時候懷疑真的有好好教導正確的東西??
不過,也因為這樣子,對於這對悶燒的戀情,總有著許多的遐想。
簡單說起來,兩個雨屬性的劍聖,面對愛情觀的時候,呈現不同的模式,
若說山本是很大方的表現愛情的話,那史庫瓦羅的愛情,
可是說是想小朋友一樣死不認帳,非得等到緊要關頭才會承認的,
不自覺的,腦中就有了他們認識的過程,以及這篇算是短篇的文出現,
總之,先這樣子,炘繼續趕搞去了~~=W=(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